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VIP   VIP会员第6年

昭通秋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昭通秋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*祖总13769845571*花椒苗 苹果苗 李子树 柿子树苗 大樱桃车厘苗 杏子树苗 及...

搜索
网站公告
大量供应各种嫁接红花椒 大红袍花椒苗,九叶青花椒苗,嫁接无刺花椒苗, 红露苹果苗 华硕苹果苗 嘎啦苹果苗 红富士苹果苗 鲁丽苹果苗 红将军苹果苗,李子树苗,品种有青脆李 峰糖李 脆红李 五月脆等等,美国大樱桃车厘子。柿子树苗:品种有日本甜柿子,脆柿子,金太阳杏子树苗,凯特杏子树苗,基地常年供应主营产品:云南冬桃苗,中华2号冬桃苗,冬桃树苗,果树小苗,/大量车厘子樱桃苗,芒果,黄莲翘,九里香、假槟榔、蓝花盈、小叶榕、以及枇杷、开远蜜桃、龙眼、苹果,橘子,红美人,红桃,鹰嘴蜜桃等等,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品牌展示 > 镇雄花椒树苗多少钱一棵?
品牌展示
镇雄花椒树苗多少钱一棵?
2024-03-27 15:09303官网
花椒为芸香科花椒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,可孤植又可作防护刺篱,也是一种很好的经济树种,种植户要种花椒首先要买入花椒苗,鲁甸花椒苗多少钱一棵?适合鲁甸哪些地区种植?一亩栽多少棵好?鲁甸花椒市场行情怎么样?价格多少钱一斤?




根据往年经验,花椒树苗的市场价格根据品种和规格不同而不同,一般在0.2~0.5元左右一棵,但最贵的有1~2元一棵,还有3元以上的。如大红袍花椒60公分的0.3元一棵、100公分的0.4元一棵,九叶青花椒30公分的1.1元一棵、50公分的1.5元一棵。


花椒适合镇雄哪些地区种植?

花椒产于我国北部至西南,野生于秦岭及泰山两脉海拔1000m以下的地区。除东北、内蒙古等少数地区外,在我国广为栽培。河南、河北、山西、陕西、甘肃、四川、重庆、湖北、湖南、山东、江苏、浙江、江西、福建、广东、广西、云南、贵州、西藏等省区较多,并大多栽培于低山丘陵,梯田边缘和庭园周围。近几年已形成了陕西的韩城、山东的泰安、四川的金阳、茂汶、、重庆的江津等全国闻名的花椒产业基地。

镇雄花椒树苗一亩栽多少棵好?

花椒树苗一亩地最好种植一百棵以内,不然多了结果不理想,采摘也不方便。另外还要看种植什么品种,如果是矮棵就一亩就种150棵左右距离就3米左右,如果是高棵种就100棵左右距离就5米左右,还要看土地的肥瘦,肥的少点反之可以密点。


镇雄花椒树苗种植成本和收益

成本:种植一亩地花椒成本因品种、地区而异,种植一亩地花椒成本在600—1200元之间,中间最大的差异是采收花椒的人力成本。

效益:按一亩地栽种大约70株左右,两年后挂果,三年后每斤能摘1斤多干花椒,五年后每株平均摘2斤干花椒,8年后每株平均摘4斤左右干花椒。按照今年的价格,每斤干花椒36元。三年后每亩地收入起码在2600元,五年后每亩收入在4000元,八年后每亩收入在5000---6000元。


镇雄花椒树苗市场行情怎么样?价格多少钱一斤?

“今年我家卖出花椒近一万公斤。花椒品质好,收购价不断上涨,从最开始的每公斤22元到后期的每公斤32元左右,收入有20多万元。”1月4日,

花椒历史悠久,自唐代起曾延续千年作为贡品进贡皇室,故又名“贡椒”。如廖华超种植花椒已有十年。可曾经有段时间,一到花椒上市季,他就犯愁卖不上价。